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带着父母去三亚

  • 发布时间:2015-12-06 21:30:3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旅游方式已经逐渐转变,人口老龄化、身体亚健康,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健康养生旅游度假,尤其是老年人的养老选择。

  开启三亚养老旅游度假“新模式”

  三亚拥有优质的热带海滨沙滩、海湾、岛屿,气候宜人。据资料显示,三亚年平均气温25.7°C,气温最高月为6月,平均28.7°C,气温最低月为1月,平均21.4°C;三亚全年日照时间2534小时;年平均降水量1347.5毫米,素有“天然温室”之称。因此三亚被称为“中国人居环境最佳城市”、“中国首选旅游度假目的地”、“国际最佳养生城市”、“中国最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得天独厚的自然优质环境,使得三亚一直是老年消费群体的首选地之一。而海棠湾风光旖旎,沉寂异常,与亚龙湾、大东海相比,还没有染上城市的喧嚣与繁闹,更是适合老年人健康养老旅游度假。

  目前,中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且随着经济的发展,老年消费市场越来越大。近年来,三亚健康养老旅游度假逐渐发展,而三亚健康养老产业相关配套设施、服务业等不能够很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健康养老旅游度假需求。

  一个好的健康养老旅游度假之地,需要相关配套设施和服务能够满足老年人生活需求,才能够吸引更多的老年人选择。医院、专业护理、社区服务管理、家政服务、商业服务、康复康体、文化娱乐等设施和机构是必不可少的因素。

  带着父母去彩虹度假别墅

  在三亚众多的健康养老旅游度假之地中,彩虹度假别墅开启健康养老旅游度假“新模式”,为老人提供更健康、更休闲、更方便的服务,让更多的老人放心住、舒心住、乐心住。

  对于老年人来说,居住环境不仅要有齐全的设施和机构,更要有贴心的软性服务。彩虹度假别墅为方便不同消费群体的健康养老旅游度假,将酒店划分为小型别墅和高层海景公寓,家居设施齐全,并配有贴心的“中式管家”,为老人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旅游要素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中式管家”的贴心服务,“中式管家”可为老人买菜甚至为老人按健康需求营养搭配美食。

  很多老年人都很重视与子女的联系、重视与子女的交流,但是现实中很多老人子女都因工作过于忙碌而疏于与老人的联系交流,使得老人倍感孤独。彩虹度假别墅为解决这个问题每日组织各类健康的活动,比如象棋、垂钓、游泳、太极拳、广场舞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甚至配备的“中式管家”贴心服务还会每日与老人子女联系交流老人的生活、心理、健康等状况。

  记者在彩虹度假别墅遇见到来自北京的陈先生一家人,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彩虹度假别墅时,陈先生说:“忙,忙,忙,似乎成了在北京快节奏生活的我们永远抹不去的关键词,它让我们推了饭局、拒绝了旅游,甚至忽略了父母的感受,9月中旬的一天儿子跑到我办公室说爷爷生病许久我怎么没有去医院看看,我这才想起很久没有陪陪父母了。于是决定带二老去阳光甚好的三亚,开始看了两家度假别墅,觉得环境和别墅装修还行,可是服务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后来找到了彩虹度假别墅,地理位置以及服务

  我都特别满意。”

  据了解,彩虹别墅酒店将“中式管家”服务与现代高级度假酒店完美结合,拥有全新的定制式度假服务模式。客房提供冰箱、迷你吧、叫醒服务、健康体检、养老托管、机场接送、便捷租车、专职管家、景点门票、沙滩接送等服务。

  彩虹度假别墅的负责人表示:“十月的三亚已是旅游旺季,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选择三亚旅游度假,彩虹度假别墅在行动,给广大选择三亚养老的朋友们开启健康养老旅游度假“新模式”,美好老年健康生活,从这里开始。用‘诚’服务,彩虹度假别墅服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用‘心’服务,彩虹度假别墅会让它成为老年人健康养老旅游度假最有人情味的家。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度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