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活家地板获红棉中国设计奖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2:4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那些具有很强设计感的地板产品,其实和时装很相近。生活家地板一直钟情于这样的“时装式”地板设计。刚刚在2015广州国际设计周上获得“红棉奖”的作品“遗忘纪”,就是这样一种兼具审美和实用功能的地板产品。

  本次广州设计周共有1311件参选作品,“红棉奖”是根据创新应用、技术含量、市场前景、必要审美等多个指标综合评审确定的。生活家地板·遗忘纪系列·斯特林城堡获得了“既有颜值,又有气质”的评价,在突出了作品美学价值的同时,强调了其产品属性。创意师们通过复原古老的工艺,将作品表面的质感处理得如同流逝的时间沙漏,呈现出丰富色彩和侵蚀效果。同时,产品表面涂层采用了生活家具有独家专利的除醛工艺,可以有效吸附居室中的甲醛。广州国际设计周“红棉奖”是广受全球设计界认可,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这是继去年生活家·威尼斯产品获得“红棉至尊奖”后,再一次拿下红棉中国设计奖。该产品将于2016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

  重庆晚报记者 唐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