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将在广州举办特色商品展

  • 发布时间:2015-12-09 22:31: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饶金华报道9日,记者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赣品行天下”2015年江西省地方特色商品(广东)展销会将于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1月3日在广州市流花展馆举办,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搞活流通,帮助企业开拓广东市场,提高江西产品特别是绿色有机特色产品在广东市场的品牌影响和市场占有率。

  据悉,此次展销会以“生态江西·绿色产品”为主题,共设置了88个标准展位,参展企业近百家。参展商品均为取得国家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的商品;取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和中华老字号的产品;取得省名牌产品、省著名商标和省名牌农产品以上认证的地方特色产品,包括外贸商品。商品种类包括:粮油制品、畜禽制品、茶制品、饮料及酒类制品、土特产品、休闲食品、调味品、特色小吃、瓷器、竹制品、旅游纪念品、工艺美术品、服装鞋帽、家纺产品、箱包及其它消费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