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江西省地方特色商品(西安)展销会闭幕

  • 发布时间:2015-06-24 08:31:1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饶金华 记者 林潇)为期4天的2015年江西省地方特色商品(西安)展销会于22日闭幕。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本届展销会现场零售额为145.69万元,现场签订购销合同1568.12万元,签订意向合同1357.57万元。

  据了解,省商务厅共组织了15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参展商品涵盖了有机大米、野山茶油、乡村禽蛋、高山茶叶、工艺陶瓷、竹木制品等1000余种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名优商品。据介绍,本届展销会上,江西的有机大米、野山茶油、高山茶叶、工艺陶瓷等商品很受西安市民欢迎,4天现场零售额达到145.69万元。展销会期间,我省还举办了产销对接会,150余家江西企业与陕西省47家商贸连锁企业、批发市场、超市、宾馆、饭店等采购商经销商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和对接。据统计,4天共签订购销合同1568.12万元,签订意向合同1357.57万元。

  陕西最大的便利连锁超市——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薛丽丽告诉记者,她们在西安各个社区、街道有200多家便利超市,这次她们与江西的一些企业进行了接洽,准备采购一批江西大米、茶油、茶叶等江西特产进便利店销售,让更多的西安市民能够吃到江西名优特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