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江西五市结成旅游发展合作联盟

  • 发布时间:2015-09-10 20: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广州9月10日电 (程景伟 胡小芳)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赣西三市(新余、宜春、萍乡)政府共同主办的江西风景独好·2015赣西旅游推介会10日在广州举办。在活动现场,江西新余、宜春、萍乡与广东广州、惠州五市结成旅游发展合作联盟,并签订《旅游联盟合作框架协议》。

  该次推介会旨在是进一步放大“江西风景独好”市场效应,提升赣西旅游在广东的知名度,扩大“赣西旅游精粹游”旅游线路的影响力,增进江西与广东、赣西三市与广州市旅游交流合作,并以广州市场为切入点从而拓展辐射深圳、惠州等珠三角市场,推动赣西旅游经济协作区发展。

  来自赣西三市的仙女湖、分宜洞都、明月山、樟树古海、武功山等旅游景区利用政府搭建的推介平台,现场不仅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产品,而且送出了价值数十万元的优免大礼包,包括门票派送、大幅度打折。

  宜春、新余、萍乡三市位于江西的西北部,是江西省三大重要旅游经济区之一,三市共同组成的赣西旅游板块,“赣西绿色精粹游”更是江西省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之一。赣西生态环境一流,人文历史厚重,旅游资源多彩,包括新余仙女湖、宜春明月山、萍乡武功山等。

  据悉,近年来赣西积极响应“江西风景独好”客源城市百城战役大型营销活动,借助宜春明月机场开通新航线、高铁通车等契机,不断推陈出新,联合举办上海、长沙、三亚、武汉、厦门等一系列旅游营销推介活动,打造赣西区域旅游共同体,实现旅游区域化、一体化发展,促进赣西与全国各地交流合作迈入蓬勃发展的新航道。(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