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中小学生明年仍免课本费

  • 发布时间:2015-12-08 10:24:18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2016年,江西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的课本费依然全免。近日,江西省财政厅提前下达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免费教科书资金4.74亿元,其中:国家课程免费教科书资金4.57亿元、地方课程通用教材资金0.17亿元。该资金专项用于购买教科书,并实物配发至各中小学校,免费提供中小学生使用。免费教科书政策将惠及全省590万名中小学生。

  “实行免费提供教材后,任何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不得再以任何名目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收取涉及教材的一切费用。”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提前下达的4.7亿元,将全部用于该省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教科书购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