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申办“零成本”

  • 发布时间:2015-12-09 15:29:4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2月7日讯(记者 孟敏) 7日,记者从山东省发改委获悉,我省进一步清理原产地签证环节收费,协调原产地签证申报软件供应商免除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的信息化系统服务费和平台费,实现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申办“零成本”。

  中韩自贸协定签署以来,山东新增申办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的企业1204家,同比增长19.9%,环比增长25.9%。为提高企业利用自贸区优惠政策的积极性,山东检验检疫局在免除原产地签证费和空白原产地证书工本费等行政收费的基础上,进一步清理原产地签证环节收费,协调原产地签证申报软件供应商免除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的信息化系统服务费和平台费,实现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申办“零成本”,每年为企业节约原产地签证成本567万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