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09 15:29:4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根据上级监管部门要求,陵城区联社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中,各营业网点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内容、标语口号,工作人员在客流高峰期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及防范和打击措施。有效提升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识力,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马澄)

  平原联社 :3.5亿元助力京津冀 “绿色菜篮”建设

  近日,笔者走进平原县王杲铺、前曹、王打卦镇蔬菜市场,看到市场内人车来往、忙忙碌碌,黄瓜、韭菜、西红柿等蔬菜正源源不断地运往北京、天津、河北等地。

  平原县素有“京津蔬菜园”之称,一直就有种植蔬菜的传统。近年来,蔬菜种植面积不断扩大,仅2015年就新建蔬菜标准园40多个,新增种植面积1万亩,果蔬产品全部达到无公害标准。根据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发展,平原联社不断加大对菜农的资金支持,把保障京津冀优质、安全、绿色、生态农产品供给作为重点来抓,重点扶持蔬菜、林果、农产品加工等优势主导产业,为农民提供扶持资金3.5亿元,促进了蔬菜发展、农民增收。

  (张国水 田正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