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借助电商改善农村金融支付环境

  • 发布时间:2015-12-09 15:29:4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农行齐河县支行认真履行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累计为电商旗下15个乡镇线下体验店安装转账电话52部、POS机具34部、手机银行98个,进一步改善了农村金融支付环境,农民消费者在感受便捷消费的同时,得到更加安全的支付体验,受到了农民的称赞。

  该行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为组长的体验店服务营销团队,为电商和农民消费者提供安装金融设施、业务咨询、操作指导等一揽子服务。加强与电商沟通合作,根据农民需求,有针对性地向电商推介农行特色金融产品,与电商签订了《金融产品合作协议》。邀请电商体验店主,现场体验产品功能,征求他们的服务建议和意见,及时加以改进。

  (宫玉河 王曙光)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