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报社联手地方 共推商务事业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2-08 21:31: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4日,《国际商报》地方指导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北京召开。在十三五即将开局之际,与会委员、代表就如何实现国际商报与地方商务有机融合、互动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北京市商务委、吉林省商务厅、甘肃省商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做了主题发言。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商务主管部门的近百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为了帮助地方商务主管部门把握宏观大势,国际商报社特邀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商务部研究院电子商务研究部副主任张莉等专家,分别就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对策研究、中国跨境电商发展模式及政策趋势等议题发表主旨演讲。

  为推动报社与地方互利合作、共谋发展,会议首次颁发了国际商报供稿奖、推介奖、媒体合作奖三个奖项。其中,河北、辽宁等10个省级商务主管部门获得2015年国际商报供稿奖;北京、吉林等13个省级商务主管部门获得2015年国际商报媒体合作奖;内蒙古、安徽、广西3个省级商务主管部门获得2015年国际商报推介奖。

  2015年国际商报供稿奖

  河北省商务厅、辽宁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吉林省商务厅、黑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商务厅、江西省商务厅、山东省商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云南省商务厅、甘肃省商务厅

  2015年国际商报媒体合作奖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辽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吉林省商务厅、浙江省商务厅、江西省商务厅、湖北省商务厅、广东省商务厅、贵州省商务厅、甘肃省商务厅、青海省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济南市商务局、青岛市商务局

  2015年国际商报推介奖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安徽省商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