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盈时集团发力京津冀

  • 发布时间:2015-12-08 21:31: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马小春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5首届京津冀一体化产业地产论坛暨盈时集团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发布《2015中国产业地产白皮书》(下文统一称“白皮书”),聚焦产业地产,探寻金融、文化、互联网+等元素的产业地产新模式。河北省重点产业项目百世金谷的开发企业盈时集团,率先提出做中国智慧产业服务商,以“一体·两翼·双轮驱动”的产业地产开发模式布局京津冀。

  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盈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永铁,众多产业地产专家及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盈时集团做产业开发业务多年,一直扎根京津冀区域内,现已成为区域内有代表性的开发企业,在京津冀一体化大好形势下,企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在这一轮产业转移当中,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会给产业地产创造出巨大的市场;智能型生态型的产业开发必将成为城市发展的未来方向。”盈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永铁在会上说道。

  论坛的最后,由搜狐产业新区联合多家产业地产行业代表企业共同成立了“中国产业地产生态联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