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纪检组长 吴海琴

  • 发布时间:2015-12-08 21:31: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西商务有自己的鲜明特征和比较优势。为了推广广西特色产品,商务厅开展了“广西特产行销全国”,记者站与商务厅深度联手,逐站报道、推介,全面提升了广西特产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广西特产国内市场份额,推进广西特产品牌化发展,增强了企业市场竞争力。

  山东省商务厅郭伯印

  商务厅相关部门与记者站联合策划“地方商务局长访谈录”等栏目,通过实地调研和走访,报道山东外贸攻坚战等先进模式和做法,全面反映山东商务的声音,既推动了山东商务工作的开展,又扩大国际商报在山东的影响力。

  江苏省商务厅刘丹

  建议报社推进报网融合发展,充分利用网络的时效性与传播效率,提升地方商务新闻的传播效率。

  江西省商务厅廖旭芳

  每个省都有自己的展会平台,江西省主办的“世界低碳生态博览会”对江西加快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全面扩大对外开放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国际商报社与江西省商务厅在展会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李振楠

  国际商报社目前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转型,从单一的平面媒体,转向集报纸、网站、移动互联网等于一体的多媒体综合平台,优势突出,值得信赖。

  大连市外经贸局赵成武

  国际商报社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和窗口,双方合作可通过完善通讯员队伍等途径,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整合合作资源,理顺合作机制,丰富报纸内容与合作形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