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之美再入中央国家机关节能改造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08 21:31: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公布了第二轮中央国家机关节能型电开水器采购项目招标结果,青岛吉之美成为唯一个连续两次中标该项目的企业。这也是吉之美继2010年荣获中央国家节能型开水器改造项目首先品牌后,再一次以突出的节能优势胜出。

  步进式开水器是青岛吉之美的专利发明,这一发明让开水器的节能水平大幅度提升50%以上。此后,通过自主创新以及与世界级行业顶尖品牌的合作,吉之美先后在热桥阻断技术等10多项节能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一直保持在电开水器节能领域保持都着领先地位。据了解,在2010年中央国家机关节能型电开水器改造项目中,有多个中央部委选择了使用吉之美电开水器。经严格的节能测试,吉之美开水器在科技部、文化部、中国人民银行等机关单位节能效果平均在50%以上。实际使用中的显著节能效果,为吉之美开水器在新一轮招标中胜出奠定了基础。

  根据招标方提供的文件显示,此次招标对产品质量特别是产品的安全性方面有着极高的要求。青岛吉之美全球市场负责人赵建伟表示,质量和安全也是吉之美特别重视的问题。早在2004年吉之美率先在国内推出步进式逐层沸腾开水器,解决“千沸水”、“阴阳水”等国际性难题,开启了国内开水器“步进水”加热的健康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