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汽摩产业技术性贸易措施课题通过验收

  • 发布时间:2015-12-08 21:30: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17日,由重庆市外经贸委和重庆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联合对《重庆市汽车产业技术性贸易措施报告(2014)》和《重庆市摩托车产业技术性贸易措施(2014)》两个课题进行了验收。由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葛志荣、原重庆工商大学校长王崇举、国家质捡总局标准法规中心原副主任郭力生、重庆理工大学校长石晓辉等组成高规格高水平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汇报,并详细询问重点细节。

  专家组认为:两项课题紧扣新常态下重庆汽车、摩托车产业的发展,国际市场开拓情况,深入分析了重庆汽车、摩托车发展的优势和不足,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所作的努力和存在的问题;详细介绍和分析了美国、欧盟、墨西哥、巴西等国的汽车、摩托车技术标准和贸易措施,可以作为重庆汽车、摩托车向上述国家和地区出口的技术标准参考手册;所提出的建议可操作性强,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课题通过验收,并建议政府有关部门、重庆有关汽车和摩托车出口企业广泛运用两个课题的研究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