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事公司在华启动“营养行动”

  • 发布时间:2015-12-08 21:31:0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3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百事公司)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营养学会,宣布在华启动“百事营养行动”。百事公司将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款物共计100万元人民币,为云南省昭通市贫困地区学龄儿童提供营养餐和开展营养知识教育活动,旨在帮助提高中国贫困农村地区学生营养水平和健康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百事公司将旗下富含营养和膳食纤维的桂格产品与捐赠款项购买的鸡蛋进行科学配餐,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百事营养行动”,为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近1700名贫困小学生提供一学年的营养早餐,针对这些学童蛋白质营养和膳食纤维摄取不足的问题进行营养干预,帮助他们满足对营养和口味的需求。同时,“百事营养行动”还将邀请中国营养学会对项目区师生进行营养知识教育和培训活动,提供和增强孩子们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健康科学知识。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营养品类及商业副总裁林思翰表示:“桂格品牌所提倡的健康、营养饮食的概念跟中国扶贫基金会的项目非常切合。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营养协会合作,为帮助改善中国贫困地区的儿童营养健康问题做出一份贡献。”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自2008年实施以来,快速有效的回应了贫困地区学生对基本膳食营养的需求。响应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携手百事公司为贫困面最大、贫困程度最深、贫困人口最多的云南省昭通市的贫困学生提供针对性的营养补充,并提升营养健康意识,有效解决营养不良的问题。

  据了解,百事公司始终致力于服务其所在社区,在华支持了许多社会公益项目,其中包括长期支持“母亲水窖”项目,为百事土豆农场附近学校以及农民工子弟学校提供支持的教育项目等。截至2015年11月,百事基金会、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及其员工已为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超过1.37亿元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