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召开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15-12-08 21:30: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石家庄市召开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调度会,贯彻河北省新能源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该市下一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新能源汽车年度推广目标如期实现。

  会上,石家庄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改委等部门作了工作汇报。该市作为国家首批28个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试点城市之一,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试点工作。截至11月底,全市已推广新能源汽车1998辆(已上牌照),建成充电站13座,建成充电桩396个。

  张泽峰指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是改善石家庄市生态环境、促进产业转型的迫切需要。目前,石家庄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对照省里下达的目标任务还有差距,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泽峰要求,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中,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通过加大补贴资金支持力度、加快充电设施建设、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等措施,推动石家庄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取得新突破。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配合,以坚强的合力做好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

  石家庄市副市长郝竹山就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讲了具体意见。

新能源汽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华科技 14.40 5.96%
3 双环传动 9.85 4.57%
4 乐视网 4.95 3.99%
5 万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坚瑞沃能 6.86 -9.97%
2 双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机械 16.64 -3.70%
4 长园集团 17.19 -3.54%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