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提升基层干部领导力 培养合格“班组长”

  • 发布时间:2015-12-08 08: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路畅)近日,滨海新区总工会职工培训暨班组长培训示范班正式开班,邀请南开大学EDP企业培训中心高级培训师王坤老师进行“基层管理干部领导力与职业素养”培训。来自新区各街镇、直属企业的160余名基层管理者参加培训。

  “在‘心谈’模拟训练中教授的是,良好的沟通是成功的开始。”针对现代社会对基层管理者的要求,王坤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大量生动的案例,详细讲授了基层管理者的领导力、管理者的职业素质、管理者应具备的能力,以及如何做一名有效的管理者等方面的内容。培训过程中,她运用提问、分组模拟演练等多种方式活跃课堂气氛,有效地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

  据介绍,班组长培训示范班是新区总工会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有效地推进新区职工培训工作的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工会“大学校”在培训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系列培训形式灵活,采取集中培训和送教上门等多种形式,是在充分问需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开展的培训,受到参训单位和广大职工的欢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