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健康暖心——锐珂贫困地区基层医生培训润土计划”第二季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27 01:32:5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健康暖心在行动。11月17日,由全球较大的医疗成像和信息技术公司锐珂公司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健康暖心-锐珂贫困地区基层医生培训润土计划”第二期项目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南京开班。据了解,此次培训有力提高了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助力全面深化医改,为增进人民健康送来福祉。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政府事务经理潘武能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润土计划”公益项目旨在培训贫困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人员以及主要科室临床医生,并由大医院的医生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进行临床指导,提升贫困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水平,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能力,提高基层临床医生的实践技能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在完成了针对山西省、陕西省7个国家级贫困县基层医生培训第一期项目的基础上,此次选定宁夏9个贫困区(县)作为2015年第二期项目的实施区域。

  从助学行动到赈灾医治,再到如今的“润土计划”,锐珂都在用实际行动传递扎根基层的初心,无论是锐珂在公益慈善的行动,还是其一直秉承的理念,都与近日召开的中国公益论坛“变革和持续”的口号高度契合。在全球技术革命、创新及跨界融合的大背景下,中国公益事业获得了长足发展,民间公益组织已成为社会发展中一股特别力量,以锐珂为代表的企业公民正在探索与公益有机结合的新型模式与路径。而锐珂也将在此大背景下,将更多的精力与人力奉献于中国卫生公益慈善事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