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搜狐财经年会:经济增长探寻新引擎

  • 发布时间:2015-12-08 08:32:2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5日,2015搜狐财经年会在北京开幕。以“新风口 新引擎”为主题,在中国经济步入深度调整阶段的背景下,探讨宏观经济、人口发展、资本走势等各方面问题,为经济增长探寻新的引擎。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张维迎、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胡德平、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黄益平、携程网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国泰君安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等政界、企业界、学术界知名人士,发表了精彩观点。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今年还增加了“中国创客 故事会”环节。包括脉脉CEO林凡、雕爷牛腩创始人雕爷、瓜子二手车创始人兼CEO杨浩涌等创业领袖,以对话的形式讲述创业故事。比如谈到创业成就,林凡表示,发现每天大概有上万人在脉脉上面的需求得到了对接和满足,极其有成就感,像很多生活需求的场景,每天在脉脉上不断发生,觉得真的在帮助到很多人。而2016年的重点,是从现在已经比较成功的IT互联网行业往金融、地产、传媒等一些市场化竞争比较充分的行业去转移,放在行业的需求达成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