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短线面临“变盘”

  • 发布时间:2015-12-08 08:32:2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开盘后逐波下行,最低达到3506.62点,此后开始震荡上行。午后开盘,沪指再度下探并翻绿;尾盘再度上扬,终以红盘报收。而创业板指再度领涨两市,盘中收复2700点。截至收盘,沪指微涨0.34%,报3536.93点;深成指涨0.92%,报12443.05点;创业板指涨1.71%,报2738.15点。

  天津投资者李先生认为,昨日三大股指并没有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跌势,均报收红盘,但上涨力度比较有限,全天基本上来回震荡,缩量整理。沪指主要受制于上证50、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的缩量盘整。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再度低迷,昨日沪市仅成交2806亿元,深市仅成交4705亿元,均为此前24个交易日的新低。沪深两市成交量再度逼近11月3日的成交量,而该日恰恰为新一波上升行情的“前夜”。从这个角度而言,A股短线面临“变盘”可能性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