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成男士内裤不靠谱

  • 发布时间:2015-12-08 08:32:2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战旗)记者昨日从天津市消费者协会获悉,市消协于今年10月至11月对男士内裤进行了比较试验,结果显示,绝大多数检测指标符合相关标准要求,12个品牌样品存在不符合标准要求项目。此外,样品的耐磨性能、透气率等舒适性数据差异比较明显。

  市消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较试验按照普通消费者实际消费程序,随机购买40个品牌内裤样品,购买价格从4.5元/件到158元/件不等,基本覆盖市场主销产品。此次比较试验结果显示,北京锦羽鸟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锦羽鸟”牌特价男内裤、俊盛针织制衣厂生产的“够力美”牌内裤、广州市迪瓦尔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DE VERLI”牌针织内裤等9个品牌样品使用说明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俊盛针织制衣厂生产的“够力美”牌内裤、广东葆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MINISO名創優品”牌简约舒适基本款男士三角内裤-黑色等3个品牌样品存在标注纤维名称不准确的问题;青岛即发服装三厂生产的“MUJI無印良品”牌前开口平角裤、中山市小榄镇银株制衣厂生产的“宜佳贝尔”牌男士平角裤3051等4个品牌样品存在标注纤维含量与实测值不符的问题。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海澜之家”牌针织平脚短裤甲醛含量超标;东莞聚龙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SCHIESSER”牌男针织内裤、青岛大统纺织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pierre cardin PARIS”牌男弹力印花平口裤、上海斯卫特针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AUTHENTIC CLOTHING COMPANY 艾信”牌男式纯棉条纹三角裤等4个品牌内裤样品耐磨性能表现较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