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装甲兵学院 组织宣讲团阐释中央精神

  • 发布时间:2015-12-08 01:31: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薛祺 刘畅)近日,装甲兵学院组织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在院本部进行了宣讲。宣讲以现场授课形式组织,全院近千名官兵听取报告。

  宣讲团成员军队政工教研室汤晓嵋,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分析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十三五”规划的基本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深入讲解了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大任务,特别是把国防和军队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在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引导全体官兵切实担负起强军兴军使命的历史责任。

  与会官兵感到,宣讲团的宣讲报告联系实际、说理透彻,对于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意志力量,起到了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