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装甲兵学院“剑锋文化部”育实干精兵

  • 发布时间:2015-09-29 03:31:4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郑博熙 段佳)近日,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学员六队组建“剑锋文化部”,以第二课堂为主要形式,大力开展第一任职技能培训。以标兵讲堂结合活动实践的方法,全面提升学员第一任职能力。

  在“剑锋文化部”的带动下,全队学员在“板报传帮带”、“新闻写作大讲堂”、“公文写作大讲堂”等标兵讲堂活动中学到了标兵的真本领;在“学员样子演讲比赛”、“建军节板报”、“胜利日新闻写作”等活动实践中,确实地提高了第一任职能力。

  自做“新四有”军人提出以来,装甲兵学院从管理、教学、宣传多个方面入手,专注于培养学员第一任职能力。“剑锋文化部”正是学院创新育人模式的缩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