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装甲兵学院系列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 发布时间:2015-09-08 01:30: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郑博熙 记者段佳)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抗战精神,9月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学院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装甲兵学院各个单位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军校师生群策群力,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活动包括了“弘扬抗战精神 投身强军兴训”主题征文活动;组织新学员进行大将广场宣誓、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等纪念活动;干部轮训大队和教练团组织开展演讲比赛和黑板报评比;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群众性抗战歌曲演唱活动等。本次活动涵盖的内容多,涉及部门广,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对培养“新四有”军校学员帮助很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