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广东边防五支队 老兵退伍同时开展新兵大拉练

  • 发布时间:2015-12-08 01:31: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杨帆)12月1日,武警广东边防五支队44名战士带着眷恋和不舍离开了部队,将以退伍军人身份奔赴新的人生旅程。为了尽快完成新老交替,促进新下连的战士执勤能力生成,近日,这个支队开展了新兵大拉练。

  他们沿粤澳陆地边界一线拱北段、湾仔段和横琴段进行全线徒步,机动踏查,并参观了港珠澳大桥和横琴规划厅展示厅等辖区,各管区中队主官到场为新展示详细介绍管区边防管控情况,为新兵下连后尽快熟悉适应部队更好地展示边防执勤工作,履行使命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今年我国现役部队首次实行两次士兵退役制度,即9月完成2013年夏秋季入伍的义务兵选取和退役工作,12月完成2012年冬季以前入伍的士官选取和退役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