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铁局中川铁路提速增列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邸金 强科)12月1日起,兰州铁路局中川铁路将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在现有基础上提高列车运行速度、增开列车对数。提速后,兰州至中川机场全程只需43分钟,开行对数也由之前的16对增开到23对。

  针对提速以后的票价问题,兰州铁路局客运处负责人说,中川铁路运行列车以CRH5、CRH2型动车组为主,提速后,车票价格保持不变。兰州站至中川机场站一等座票价为26元,二等座21.5元;兰州西站至中川机场站一等座票价为22元,二等座18.5元。自今年9月30日正式开通运行以来,两个多月里,兰州铁路局针对列车运行时间也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调整,伴随提速增列的实施,中川铁路在兰州站始发列车时间调整到5:40分,比以前提高了1小时58分钟。中川机场站末趟延长到22:40分,更便于广大市民乘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