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可转化科技成果推介对接会签约2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延斌 通讯员张晓谦)28项成果成功对接并在现场签约,总签约额达2亿元。这是日前举行的山东省可转化科技成果化工专场对接推介会暨化工领域高峰论坛取得的成效,此举将对推动山东省产学研深入合作,解决企业发展重大技术难题,协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发挥重要作用。

  山东作为全国第一化工大省,化工是其支柱产业,但是从产品结构、科技含量、科技投入来看,目前的局面是大而不强,在化工行业实施创新战略是当务之急。“今后,将把科技成果对接活动作为一种常态化方式,以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论证会、成果转化项目推介会、科技成果产业化论谈等形式,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更多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为转方式调结构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山东省化工研究院院长冯维春告诉记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