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川企在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实习生郭梦婷 记者盛利)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各行业总决赛近期全部结束,四川共有4家科技企业在本届大赛中获奖,其中成立仅8个月的成都通甲优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电子信息行业第二名,这也是四川企业历次参赛的最好成绩。

  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四川有19家企业和5个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参与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电子信息等7个行业的全国总决赛。经过与全国各赛区优秀企业、团队的激烈角逐,通甲优博获电子信息行业第2名;四川自贡市海川实业获得先进制造行业第3名,成都锐丽元科技和成都福际生物技术,分别获得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生物医药行业优秀奖。

  此次荣膺四川参赛企业最好成绩的通甲优博,是一家“互联网+计算机视觉”科技公司,成立时间只有8个月,核心团队全部来自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斯图加特大学等一流院校,三分之一拥有海外学习和项目管理经验。目前,公司已研发出虚拟眼镜试戴系统、无人机追踪及稳像系统等,还申请了30余项国际国内专利。今年4月国赛电子信息行业比赛启动以来,通甲优博经过层层选拔,在8月获四川总冠军,在11月21日苏州举办的总决赛中仅以0.08分之差位居第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