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川城际铁路进入全面静态验收阶段

  • 发布时间:2015-08-05 01:32:30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电务电化公司站后项目部组织员工加班加点铺设电路,在60多公里的中川城际铁路工程建设现场忙碌着。同时,兰州铁路局组织工务、信号等10多个专业组的工程技术专家,对路基、隧道、桥梁、通信线路、传输系统、联锁闭塞等设备逐一进行检查验收。这标志着开工建设两年多的中川铁路进入全面静态验收阶段,即将转入联调联试。

  为做好静态验收工作,为下一阶段联调联试打好基础,兰州铁路局专门召开中川铁路静态验收动员会,同时制定下发了《中川铁路静态验收实施方案》,采取分段验收、分段治理平行交叉验收推进,确保验收质量。

  图为中川城际铁路静态验收现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