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铁二局拟购中国中铁115亿元高端装备

  • 发布时间:2015-12-04 03:33:1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泰山) 备受市场瞩目的央企重组又有新进展。中铁二局周四盘后公告显示,公司拟以置出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与中国中铁持有的中铁山桥、中铁宝桥、中铁科工及中铁装备四家公司100%股权进行等值资产置换。资产置换后的差额部分由中铁二局向中国中铁发行股份补足。发行价格确定为11.68元/股。

  公告显示,中铁二局拟置入资产转让价格确定为115.46亿元;置出资产转让价格暂定为72.4亿元。按照本次交易置入资产和置出资产的预估值及发行价格计算,本次交易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发行数量预计为36869.88万股。另外,中铁二局还拟按每股11.68元的价格向证券公司等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60亿元,拟用于满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需求、补充流动资金及支付本次重组相关税费等。中铁二局指出,交易完成后中铁二局的主营业务将成为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主的工业制造业务,主营业务较清晰、较突出,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可持续经营能力。

中铁工业(600528) 详细

中国中铁(6013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