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家公司重启新股发行 川股阵营将再添新成员

  • 发布时间:2015-12-04 03:33:1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宝) 随着第一批10只新股渐次发行完毕,本轮IPO重启后的第二批10只新股又将登场。昨日,证监会发布公告,宣布前期暂缓发行的剩余18家首发公司中10家公司已完成会后事项程序和重启发行备案工作,其中,上交所3家(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小板4家(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3家(江苏美尚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山鼎建筑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安排,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意向书。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蓄势待发的10家企业中,还出现了四川企业的身影。根据四川山鼎建筑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此前的预披露信息,公司主要业务为向客户提供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包括项目前期咨询、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等服务。公司拟于创业板发行股数不超过2080万股股份,募集资金用于区域业务拓展中心建设,城市设计研究中心等项目。随着此番四川山鼎建筑的发行,四川本土上市公司数量也将扩充至102家。

新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动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阳电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华夏航空 37.65 -4.00%
3 润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洁 51.19 -2.88%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