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3日下跌

  • 发布时间:2015-12-04 01:22: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伦敦12月3日电(记者张滨阳 吴丛司)受美元升息预期强烈及原油价格下跌带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3日全部下跌。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2日表示,美国经济正在美联储预期的轨道上运行,但作出加息决定前还须对经济数据进一步观察。她表示期待加息的到来,认为这是美国经济从金融危机中复苏的例证。市场预计,她的讲话为12月份升息“铺平了道路”。美元走强打压以美元计价的LME金属价格。

  德国商业银行认为,金属价格走跌也是追随油价下跌。国际油价2日大跌,纽约油价跌破每桶40美元。

  LME指标品种期铜走跌。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53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美元,跌幅为1.67%。

  此外,截至3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7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元,跌幅为0.20%。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3美元,跌幅为1.39%。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1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美元,跌幅为2.50%。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87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7.5美元,跌幅为3.19%。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8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元,跌幅为2.1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