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

  • 发布时间:2015-12-04 01:18:40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市开展商贸流通

  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市商务局下发通知,从即日起至本月底,在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本次排查内容以全市大型商场、超市、加油站(点)为重点,全面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查漏补缺,集中整治整改。要求各单位加大事故隐患的排查力度,切实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无盲区,对查出的各类事故隐患,要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对重大事故隐患,要实行领导包案制度,确保各类事故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对查出的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建设等活动,要采取果断措施,依法予以关闭取缔。

  按照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强化问责,实行责任倒查和责任追溯,对隐患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及时并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部门责任和分管领导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