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结算通卡转账汇款更划算

  • 发布时间:2015-12-01 08:31:58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推出结算通优惠套餐活动:2016年6月底前新开结算通卡客户根据资产情况可以享受6个月2000笔或1年10000笔的免费体验套餐,在套餐规定的笔数范围内享受转账汇款免手续费,不光自己汇款免费,别人通过建行给自己的汇款也可享受免费,签约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这些优惠均可在线享受。省内任一建设银行网点均可办理结算通卡。

  银行买单全国汇款免手续费

  在新都做中药材生意的李先生的生意伙伴遍布全国各地,以前,他没有办理结算通卡的时候,每年向生意伙伴打款,汇款手续费至少有数千元,而且他发现,生意做得越大,汇款越多,手续费就会付出更多,很不划算。在办理了结算通卡之后,不仅他向外地生意伙伴打款不收手续费,每年能节省数千元的手续费支出,连他的一些生意伙伴通过建行给他汇款也能免费。

  此外,结算通还有另一个功能非常受李先生的“钟爱”——结算通交易资金托管业务。“这个功能有点类似淘宝的支付宝。”据李先生说,银行根据付款方指令将款项转入银行专用资金账户,待收款方发出交易指令后,银行系统对收付双方指令进行比对,比对成功后对交易资金进行锁定。双方交易完成后银行根据付款方指令将资金划入收款方账户、或根据收款方指令予以撤销、或根据权威机关裁定将资金转入指定账户。“这个功能为经营者搭建交易信用平台,放心与对方交易,实现商家诚信经营之道,从而拓展更多的生意伙伴。”

  归集资金免费一年省下上万元

  市民张先生在四川省内开设了20多家连锁店。以前,各家连锁店每周都要将资金归集到他的账上,连锁店每年汇款手续费至少需要上万元。如今,张先生通过建行结算通卡收款,各地连锁店向他汇款手续费全免,无形中一年省下一大笔钱。

  据了解,建设银行结算通卡、金管家和超级网银的搭配使用可以充分满足中小型连锁企业主的资金管理需求。利用金管家定时定额归集,超级网银跨行归集以及结算通卡自动划转三项功能的有机组合,让结算通卡立刻成为一个实现资金自动归集支付的平台,大大减轻客户资金管理压力,提升资金流转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