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引进域外境内资金突破15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04 01:18:41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11月底,我市引进域外境内资金累计突破1500亿元,完成153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78亿元,增长5.35%,完成年目标的95.14%。其中引进省外资金1288亿元,同比增长6.4%,完成年目标的96.3%。

  据了解,从各县(市)区、开发区完成目标进度情况看,中牟县、荥阳市、郑东新区、航空港区、惠济区、管城区引进域外境内资金进度较快,均超过全市平均进度。其中,航空港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二七区、上街区、荥阳市已完成引进省外资金目标年度任务。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引进域外境内资金最显著特点是大项目的带动力比较强。截至11月份,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67个,引进域外资金958亿元,占全市引资的62.57%,大项目以房地产和制造业项目居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