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联合实体店“双12”推大促销

  • 发布时间:2015-12-04 01:18:41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支付宝联合实体店

  “双12”推大促销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雨花)“双11”的促销狂潮刚过,“双12”的脚步又临近了。记者昨日从支付宝机构获悉,12月12日,支付宝、口碑平台将联合国内外超过30万家的线下商户推出“双12”促销活动,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场景,涵盖郑州在内的200多个城市。用户在口碑平台领取商家折扣并使用支付宝付款,最高可享5折优惠。

  据了解,今年“双12”期间,肯德基、麦当劳、海底捞、外婆家等多家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将参与促销。从12月7日起,用户通过“口碑”寻找“美食”并使用支付宝付款,即可享受8折优惠;12月12日当天,更有机会达到5折优惠。此外,家乐福、沃尔玛、华润万家、永辉等大型连锁超市也将参与今年的支付宝“双12”活动,参与门点覆盖全国各省(市)。活动当天,消费者在这些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同样有机会享受5折优惠。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丽江等全国七大机场也将参与此次“双12”活动。

  另据悉,在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家以及中国港澳台地区,包括免税店、百货公司、餐馆、酒吧、公共交通等近3万家商户也将加入了支付宝“双12”活动。游客只要使用支付宝付款,就可在澳洲UGG、泰国王权免税店、韩国乐天百货、日本多庆屋等知名商家门店,享受5折或返现金等优惠活动。业内人士分析,在全新的O2O营销模式中,众多互联网平台以技术和数据“反哺”线下实体门店,并联合开展“线上+线下”大规模营销活动,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智能消费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