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力推动福建检验检疫科技创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2-03 08:29:2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通讯员 李永东 黄忠族) 2日,福建检验检疫局和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在泉州签署“服务福建发展、推进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建立更紧密的科技合作机制,在更高起点、更广范围、更高层次上共同推动福建检验检疫科技创新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快重点、关键产业优化升级,积极应对经济结构调整、产能转化、国门和公共社会安全等方面,充分利用各自在检验检疫、检测研发等关键技术、专业人才、高精尖设备、实验室条件方面的资源优势,多渠道引进技术、高精尖人才和资本要素,建立检学研企多方位、多角度的科技战略合作机制。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消费品食品研发中心同日在泉州检验检疫局揭牌成立。该中心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和福建检验检疫局共同投建,将重点关注我省消费品、食品两大传统产业,探索相关产品开发设计、检测、质量控制等,开展消费品、食品安全和质量提升关键核心技术、共性技术、产业基础标准的研究和检测技术服务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