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人文化领投入股曼城

  • 发布时间:2015-12-02 02:31: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陈鹏)12月1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简称“华人文化”)宣布领投入股曼城俱乐部,其联手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资本”)出资4亿美元收购曼城俱乐部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13%的股份。同时,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成为城市足球集团董事会七名成员之一。

  对于本次收购,黎瑞刚表示,“中国足球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发展阶段,华人文化此次联手中信资本,希望通过和城市足球集团的合作,共同搭建一个全球化的足球产业发展平台。”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华人文化在足球产业方面布局已久。其旗下的体奥动力今年先后获得“中国之队”和中超联赛的全媒体全球独家转播权,并拥有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世俱杯及德国甲级联赛等核心赛事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