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亚样板棚改项目进入验收拆除阶段

  • 发布时间:2015-12-01 08:31:49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三亚11月30日电 (见习记者陈雪怡 记者苏庆明 通讯员刘子涵)今天上午,随着两台拆除器械的投入作业,三亚市天涯区原武装部片区棚改项目一栋面积为1800平方米的楼房被拆除,标志着该片区棚改项目进入验收拆除阶段。

  记者从市棚改办了解到,作为棚改样板的原武装部片区棚改项目,目前已完成征收任务,片区房屋已基本完成腾空。因该项目房屋现状十分凌乱,项目指挥部将根据今天的拆除试点情况,合理科学安排接下来的拆除工作。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117亩,房屋127栋,改造户数2172户,涉及人口7114人,征收总建筑面积19.17万平方米,将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拆除工作。房屋征收自10月15日启动后,耗时43天完成2091户征收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