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0多辆房车齐聚五指山露营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2-01 08:31:4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五指山11月30日电 (记者易建阳 通讯员符国楠)今天,2015年(第十六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暨美丽乡村房车露营自驾游体验之旅五指山站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辆房车将在翡翠山城开展2天2夜的房车自驾游体验之旅。

  为进一步挖掘和开发优势旅游资源,五指山正在规划建设南北各两个专业房车露营基地。“房车露营基地交通方便,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欢迎广大车友前来体验。”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局长陈键表示。

  据悉,此次体验之旅五指山站还将前往五指山热带雨林景区赏雨林风貌,在黎峒文化园区探索黎族文化,并远眺五指山,然后奔赴南圣镇红峡谷漂流景区,体验惊险刺激的漂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