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榕境外汇款开打价格战

  • 发布时间:2015-11-14 09:19:1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杨剑峰

  福州晚报讯 临近年底,不少市民忙着办理国际汇款业务。昨日记者了解到,在榕银行境外汇款业务陆续开展手续费优惠活动,个别银行对在该行购汇客户境外汇款甚至免收手续费。

  近期在榕中行推出了网银汇款优惠活动。个人通过网银进行人民币转账汇款,不但省内异地转账免费,而且异地转账和跨境汇款也有优惠。其中本系统内跨省汇款可打3折,跨行汇款打8折,另外个人网银跨境汇款也可打8折。跨境汇款优惠完后单笔手续费可省40元至82元不等。光大银行也与西联汇款联手,市民在网点或者通过网上银行寄出西联汇款,每笔手续费可直接优惠5美元。

  另外,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近期推出了境外汇款业务,目前可交易币种有英镑、港币、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和欧元9种外币。客户现时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柜台办理境外汇款均可免手续费。不过客户需在本行购汇才能享受汇款免手续费的优惠。记者了解到,上述几家银行境外汇款手续费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不约而同限定到今年年底。

  传统境外汇款,有的银行柜面办理手续费是按汇款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每笔最低50元,最高260元。网银办理手续费按柜面收费标准的8折收取。另外,跨境汇款还要另收每笔100元的电讯费。 业内人士表示,临近年底汇款业务也将迎来一个高峰期。银行现在限时让利客户也是为了吸引客户拓展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