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闭幕

  • 发布时间:2015-12-01 08:31:4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1月30日讯 (记者张中宝)作为高尔夫球界重要盛会,2015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2015“海高博”)昨天在海口闭幕,来自国内外数百高尔夫商界精英汇聚海口。同时,2015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也同时收杆,通过展览、会议、赛事等活动大大提升了今年“海高博”的国际影响力。

  据介绍,2015“海高博”由中国贸促会海南省委员会主办,海南红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海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举办了13届,今年“海高博”主要有2015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商品展览会、商务推介洽谈会和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等三项活动,以商务合作为主,通过展览展示、商务洽谈、项目招商、商务考察、高球赛事等,有力地推动了海南与相关国家和各省市间的经贸合作。

  尤其是在国际商务推介洽谈会上,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其他省市,以及日本、英国、意大利、匈牙利、俄罗斯等其他国家的商务代表前来洽谈和交流合作。此外,由海南海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旅总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则分别在海口和洋浦举行,有来自境内外80多名商界选手参加了比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