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场所和资金支持

  • 发布时间:2015-11-30 12:29:2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1月29日讯(记者 刘钦涛 通讯员 袁婧)昨天,由团市委、山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济南青春创业服务中心、山东明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驻济高校首届大学生创客市集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举行。来自驻济高校艺术类专业的百余个青年创客团队参加活动。

  据介绍,本次论坛是在今年6月启动的创客市集基础上开展的,旨在解决大学生们文化、艺术、设计等产品在市场推广与运营方面的问题,并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场所、公共服务和资金支持。论坛上,就“艺术类创客的困境和突破”主题,来自各大高校的专家教授发表了精彩演讲。在颁奖典礼上,还评出了最佳创意金、银、优秀奖,“最具人气摊位”奖以及“最帅创客”和“最美创客”等称号。

  据济南青春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马虹介绍,作为一项富于创新和具有广泛社会基础的项目,创客市集将按照“长期实施、平台化运作“的思路,与政府、高校、企业紧密配合,结合互联网O2O模式,开通网站和微信互动平台,通过线上展示创意产品、推介创意作者,线下创意作品、创业项目评选、组织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大学生提供一个开放、多元的创业、创意展示和交易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