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贤县招商引资又添新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1-30 08:29:2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见习记者 蔡欢 记者 钟宏瑜) 昨日,记者获悉,江西松昊重工有限公司上梁暨正式开工仪式在进贤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标志着进贤县又一招商引资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本项目由中国松昊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西锅炉化工石油机械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兴建,是进贤县工业园区新引进的中外合资企业。项目总建设面积6.19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2.71亿元,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到5亿元,可实现利税5000万元,安排就业800余人。

  作为钢构之乡,进贤县钢结构产业产能已达70万吨,总产值约40亿元。然而今年,因缺少装备先进、不具备领先研发能力,大部分钢结构企业生产规模不大,年产值都在亿元以下。落户于进贤的江西松昊重工有限公司,将凭借独有的专利技术和专业软件以及在设计、安装及工程质量方面的行业领先水平,成为该县钢结构骨干企业,发挥行业龙头的带动作用,推动进贤县钢结构产业集群升级壮大以及地区经济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