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南区确保扶贫攻坚落到实处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31:0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巴南区工商联讯】巴南区工商联积极引导企业参与扶贫攻坚,采取措施确保扶贫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区各基层商会、行业商会、企业等累计捐赠1014万元。

  巴南区工商联召开了全区工商联系统扶贫攻坚动员会,安排部署了工商联系统开展扶贫攻坚的具体工作,印发了《关于动员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的通知》,随后,在十届七次执委会上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为确保帮扶行动取得实效,区工商联班子先后深入区内多家民营企业、镇街、贫困群众及所帮扶的姜家镇蔡家寺村、木洞镇墙院村和海眼村进行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制定了结合实际、具有操作性和可行性的工作方案。区工商联还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真落实宣传政策、反映民意等任务,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提高对口帮扶村的自我发展能力。

  此外,区工商联还通过现场捐赠、对口联系、建立帮扶机制等方式落实精准化扶贫,带领企业家到最需要帮扶的地区,建立一对一的帮扶机制,帮助其摘掉贫困的帽子。(张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