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海生物资源利用联合实验室揭牌

  • 发布时间:2015-11-30 03:32:2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魏东)日前,由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共建的“深海生物资源利用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烟台举行。

  该实验室主要面向我国深海生物资源深度开发和持续利用等重大课题,在医药及海洋微生物功能蛋白筛选制备与应用开发方面,力争实现关键技术的重大突破,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海洋药物、海洋生物制剂、海水养殖病害防控、海洋保健功能食品等创新技术产品体系。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烟台市一家在生物医药领域具有创新研发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重点推进多肽分子药物、多肽生物添加剂、多肽疫苗的研发与产业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