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仪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稳步推进

  • 发布时间:2015-11-30 03:32: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桑开兵)今年来,仪征科技局坚持把知识产权工作作为优化创新环境的重要环节,修订出台了《仪征市专利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这将全面提高全市企业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运用能力。

  此次修订出台《仪征市专利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对专利资助标准及条件进行调整,重点支持发明专利的申请及授权,引导专利申请向提高质量方向转变,今年前9个月,共申请专利2539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466件;获得专利授权1060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6件,预计全年专利申请2900件,其中发明申请600件,获得授权1500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