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校企共建活性多肽研究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23 04:32:1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天津纽艾格与华中农业大学校企共建活性多肽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有关专家表示,该研究中心对中国发展新型肥料、改变传统用肥习惯、改善土壤退化现状有深远意义。

  天津纽艾格是一家致力于土壤改良修复及农产品品质提升的农业科技公司,其产品富含高品质的活性多肽。此次与华中农业大学校企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成立活性多肽研究中心,将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创新活性多肽肥料质量标准,助推行业科研创新和技术进步。

  据了解,活性多肽的作用非常广泛,有促进农作物发育生长、催化植物生命活动、提高农作物免疫力、调控养分吸收、修复土壤、抗衰老、抗菌、抗倒伏等独特功效。玉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