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盛·世纪广场招商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5-11-27 13:32:1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2日,永盛·世纪广场招商签约仪式在永盛·世纪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现场近百名市民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虽然天空不作美,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人们参与这次签约活动的热情。记者从现场看到,早上九点钟不到,就陆陆续续有热心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负责活动组织和文艺表演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紧张的布置和排练,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签约仪式非常重要,他们会确保仪式的进行不出现任何疏漏。

  上午十时左右,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姑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水鼓表演,隆隆的鼓声把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随着鼓声的结束,主持人上台致辞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随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庆勇、香港永诚利集团董事长游道生、山东家家悦股份有限公司鲁总先后上台发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淅沥的小雨,如同是大自然献上的特殊的音符,妆点着本次签约活动。美妙的歌曲让人陶醉,精彩的舞狮表演赢得阵阵喝彩。十一时左右,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在热烈的掌声中,参与仪式的领导依次登台,与现场观众、媒体,共同见证了永盛·世纪广场与六位入驻商家代表进行现场签约。现场媒体记者们举起相机,将这一历史性时刻定格。随着最后一份协议签署完成,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签约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进行了一系列文艺节目表演以及抽奖活动来答谢前来参与签约仪式的市民。

  据悉,永盛·世纪广场建筑面积2万余平米,共有商铺100余套,截至目前,签约入驻的品牌有40多家。南区商业已基本租赁及销售完毕,龙潭路商业已正式推出,实现了泰安高新区的商业奇迹。(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