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山宝龙广场举行招商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15-06-18 15:32:2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2日,宝山宝龙广场举行了“龙腾宝山,悦享繁华”封顶庆典暨招商签约大会。活动上,宝龙地产与横店院线、星巴克、屈臣氏、必胜客等商家代表举行了意向签约仪式,标志着宝山宝龙广场这座北上海商业新地标的主力业态基本落定。

  宝山宝龙广场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有专属通道与轨交7号线罗南新村站无缝对接,直接导入庞大地铁客流。宝山宝龙广场由宝龙地产统一经营管理,自持面积超50%,仅有少量稀缺地铁商场铺可对外销售。据了解,宝山宝龙广场将于今年6月底开盘,单套商铺主力总价在250-300万元。(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